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先前在新北造勢活動上穿的「鋼鐵H夾克」,頗受韓粉的歡迎,大家都非常希望也能得到一件,韓國瑜競選辦公室似乎注意到粉絲們的願望,特別選在今(28)日於南港展覽館義賣,從上午10點半開始發放號碼牌,另外,韓辦也準備了韓國瑜親筆簽名版本,打算在下午1時30分開始競標,屆時韓國瑜將會親自現身拍賣。

韓國瑜身上穿的「鋼鐵H夾克」受到廣大韓粉的喜愛,連網紅四叉貓今日都特地前往現場排隊,但他透露,自己已經一早來排隊,卻只拿到361號的號碼牌,可見「鋼鐵H夾克」的搶手度。

據了解,南港展覽館昨晚不到10時,就已經聚集50多位粉絲在「夜排」,為了避免現場人潮眾多,狀況錯亂而有失公平性,他們還自主發放號碼牌,且韓國瑜競辦發言人王淺秋也到現場發送暖暖包,關心在寒冬中排隊的韓粉們。而今日上午正式發放號碼牌前,現場已聚集了數百位粉絲排隊開搶,預計下午人潮會更多。

根據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的規劃,此次開賣的「鋼鐵H夾克」限量1000件,一件販賣2500元,所得將會捐給弱勢團體,另外,韓國瑜親筆簽名版本則僅限20件,會在下午進行競標,起標價是5200元。

網紅四叉貓(劉宇)今(28)日前往義賣現場排隊,想要買到「鋼鐵H夾克」。   圖:翻攝自劉宇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