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院民進黨團預定本月31日拚「反滲透法草案」三讀通過,此舉遭受國民黨質疑是戒嚴、綠色恐怖。對此,新黨主席郁慕明今(27)天召開記者會,呼籲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和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31日一起走到立法院,反對立法,不要只嘴巴講,要用行動走上街頭,不然就是「孫子、俗仔!」

郁慕明指出,民進黨現在要拚反滲透法三讀,只是為了要混過選舉。郁指出,過去兩岸有軍事對峙時,政府也有戒嚴條例及刑法100條,然而經過民主歷程,現今已經解除戒嚴,刑法100條也修正,以維護言論自由。郁慕明痛批,「民進黨過去批判刑法一百條箝制言論自由,現在卻要推通過反滲透法,其中有陰謀存在。」

距離大選僅剩2週,為何民進黨要在這個時間點堅持通過反滲透法?郁慕明質疑,在選前已經有足夠法條維護國家安全,若有共諜行為,也可以判刑,根本不需要新的《反滲透法》,「若有種,民進黨政府可以恢復戒嚴!恢復刑法100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