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總統大選進入最後倒數,對於總統選舉最終結果,台灣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昨(26)日接受電視專訪預測,總統蔡英文應該會連任2020,然後接下來理論上會內閣總辭,桃園市長鄭文燦最快會在2月1日接班,並強調2024總統選舉,民進黨的「大太子、二太子會先殺一場」。

本次總統大選的最終結果,柯文哲預測,2020小英會贏但不會贏太多,因為小英的支持者投票率很低,是不得已、心不甘情不願才會去投,而投韓國瑜的鋼鐵韓粉則很堅定。他的柯粉有6成會投票,6成中的6成大概投小英,剩下3成及1成則可能就是宋楚瑜或韓國瑜之間互換。

韓國瑜在第2場總統電視政見會直指蔡英文的權力遭架空,柯文哲則預測,2020蔡英文連任後,接下來理論上2月1日會內閣總辭,否則就是5月20日或12月25日兩個時間點,看她會忍耐、妥協還是換人,鄭文燦最快會在2月1日接任閣揆,至於2024的競爭對手,柯文哲認為,民進黨的「大太子、二太子會先殺一場」,並且沒否認大太子就是指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

然而,對於柯文哲接受專訪的此番言論,有許多網友不以為然的表示 :「挑撥離間沒用,還是救不了民眾黨選情」、「你柯文哲才是被泛統勢力利用得最徹底的人」、「柯已經開始爲2024鋪路」、「作夢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