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縣立委選戰進入白熱化階段,中國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昨日在花蓮參加政論節目戶外錄影,明確表態支持以無黨籍參選立委的前花蓮縣長傅崐萁,再加上傅頻頻掛上自己與韓國瑜的合照,自稱「正藍戰將」,使得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黃啟嘉大感不滿,對此,黃啟嘉痛批,傅不斷用混淆的方式打選戰,身為候選人不應欺騙花蓮鄉親。

傅崐萁宣布以無黨籍參選後,藍營正式宣告分裂,但傅始終以「正藍戰將」自居,甚至連競選看板、宣傳照皆掛上與韓國瑜的合照,然而,韓國瑜對此始終不表態,直到現在仍未與真正代表國民黨參選的黃啟嘉同台,進而被外界質疑,而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更在昨日表態支持傅崐萁,更使得黃啟嘉的支持者大感不滿。

因傅崐萁頻頻與韓「沾邊」,黃啟嘉砲火全開,指出傅崐萁並非國民黨籍,他也沒辦法恢復黨籍,痛批傅利用混淆的方式在打選戰,黃表示,他們問過很多選民,都以為傅擁有國民黨籍,事實上傅已經兩年都沒有國民黨籍了,黃強調,任何鄉親都不希望候選人去欺騙他們,他只能說一句話,身為候選人,鄉親絕對不能欺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