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第二選區(大園、觀音、新屋、楊梅)立法委員候選人黃世杰26日晚間在大園舉辦「挺小英顧台灣晚會」,邀請到桃園市議員游吾和、桃園市長鄭文燦、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一同助講。 

黃世杰致詞時感謝在場所有鄉親,表示就是這種團結的場面會讓對手緊張,所以開始釋出假消息、造謠跟抹黑,集結力量就可以帶來進步,大家希望讓桃園更好的意志,一定可以衝破這種小手段。 

黃世杰說,過去五年來跟著市長在市府打拼,從機場捷運兩年內通車,到航空城全區聽證,都是一步一腳印把每個建設從不可能變成可能,把過去縣政府無法推動的事情一一辦到。造勢現場時不時有飛機飛過,黃也向支持者保證,航空噪音補償絕對會給受害最嚴重的大園居民,不會取消六十分貝線,讓大園人的權益被稀釋。 

鄭文燦致詞表示,他做市長已經五年,前四年就是有黃世杰協助所有法案和建設的擘畫,市政才能如此順利。他說,大園人已經選了會做事、有能力的市長,明年一定要選出會做事、有能力的立委,誇讚黃有能力、有專業,能夠解決問題;成為立委後,可以幫助市長、幫助總統,成為建設鐵三角,建設大園、建設桃園、建設台灣。 

賴清德表示,黃世杰是黨內的新生代、是守護民主的生力軍,從開始選舉到現在,已經從原本微幅落後,達到黃金交叉,追過對手,非常的不簡單。選舉最後 16 天,最重要的就是要有信心;鄭文燦執政的桃園市、以及他之前執政台南市,都被評選為五星級,就是因為有黃世杰這麼優秀的人才,才有辦法達到,大家一定要堅定支持。 

賴清德強調,國民黨推動的九二共識已經不可行,因為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已經將九二共識定調為一國兩制,他說,台灣已經是主權獨立國家,大家不可能支持國民黨九二共識,為守護台灣主權,呼籲總統支持「英德配」、立委票投黃世杰、政黨票支持民進黨,用這三票守護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