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與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明(27)日將赴宏達電HTC新店總部參訪,韓國瑜與張善政也將與HTC員工進行「青年國是論壇」,討論創新未來。

宏達電表示,韓國瑜與張善政27日上午將赴HTC參訪,由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及董事陳文琦接待,除了解虛擬實境(VR)、擴增實境(AR)、人工智慧(AI)、5G及區塊鏈(Blockchain)最新發展外,也將體驗HTC與法國羅浮宮合作的「蒙娜麗莎-越界視野」,與今年取得台灣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TFDA)認證的席科特手術導航軟體等虛擬實境內容。

此外,韓國瑜與張善政將和HTC員工進行「青年國是論壇」,以「創新未來」為題討論。

新北市長侯友宜日前才參訪宏達電新店總部,他稱讚宏達電是新北市的榮耀,希望能帶給新北市府推動智慧城市一些新觀念與啟發。

宏達電近年營運較過去下滑,積極衝刺VR領域,成功改善毛利率,宏達電第3季營收新台幣24.5億元,營業毛利率從第2季20.3%上升至22.9%,增加2.6個百分點,是自2017年第4季以來,連續7個季度毛利率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