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馬麻你玩夠了沒?雖然專家表示會跟寵物講話的人智商比較高,但也有不少飼主愛跟毛孩玩很幼稚的遊戲,甚至把主子惹到生氣的也不在少數。俄羅斯就有一位馬麻日前跟愛貓玩耍,與其說是「互動」不如說是「玩貓」,讓貓咪整個好無奈!


▲擁有一對大耳朵以及修長身材的理查個性相當溫和(圖/IG@kingsofmeow)

這位來自俄羅斯莫斯科的馬麻經常在IG分享兩隻愛貓的生活,其中擁有修長身材的東方斑點貓理查Richard生性溫和愛撒嬌,經常跟著把拔馬麻搭火車到處去旅行,見過世面的牠總是相當淡定,深受夫妻倆的喜愛。但是這天馬麻玩心大發,把理查整個扛在肩膀上當起「機關槍」,伸直的雙手被當成槍管,躲在沙發一旁對著隱形敵人「兜兜兜」地狂掃射,而理查則是瞇眼開飛機耳、一臉非常無奈地配合馬麻「殲滅敵人」,模樣超級搞笑!


▲理查:馬麻又開始發作惹……(圖/IG@kingsofmeow)


▲理查:這年頭當主子好難(眼神死),還要配合奴才耍白癡!(圖/IG@kingsofmeow)


▲馬麻:掃射完快找掩護! 理查:……(圖/IG@kingsofmeow)

影片上傳後吸引許多網友留言:「貓咪一臉生無可戀」、「如果換成我家貓咪早就被貓拳伺候了」、「原來不是只有我會這樣玩貓」、「這種遊戲還很看主子身材,太胖的貓可能扛不起來XD」、「請問這喵牌機關槍哪裡買?」、「笑死我了貓咪直接放棄抵抗」看來這年頭當家貓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快來看看這段影片吧!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kingsofme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