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一名女子Alexandra一天遇上了虎斑貓撲通出現在她的房子外,不只不怕人,還非常堅定地不停繞著屋子一直喵喵叫,似乎已經決定自己要住進這個家。而喜愛貓咪的Alexandra也很樂意收編這隻可愛的貓咪,但是她想都沒想到,這次來的不只一隻貓,而是整整一窩!


▲花生雖然長得跟其他貓咪不太一樣,但是Alexandra和家人一點也不介意,反而非常喜愛牠特別的小尖牙~(圖/IG@peanytodd)

當撲通入住幾周之後,Alexandra才發現牠已經懷孕了,雖然從沒有過照顧小貓的經驗,但她還是盡全力幫助撲通。撲通順利產下一窩小貓,但日子一天天過去,Alexandra卻發現小貓花生跟其他兄弟姊妹不太一樣,不只整整比其他小貓小了一號,還缺少一隻眼睛,鼻子也有天生的缺陷。令她訝異的是,聽過不少母貓可能會放棄殘疾的小貓不顧,然而母愛滿滿的撲通不只沒有丟下花生,還總是將花生擺第一!


▲所有小貓之中,撲通最照顧的就是花生了~(圖/IG@peanytodd)


▲花生總是喜歡跟前跟後,跟人討抱抱撒嬌,讓Alexandra直呼真的是撿到寶!(圖/IG@peanytodd)

當其他小貓都順利長大送養後,Alexandra也決定要讓花生永遠住下來,一來是因為花生和撲通的感情超級好,一來則是花生實在太黏人太可愛了,根本無法想像生活中少了牠!


▲花生長成健康的大貓咪,過得十分幸福~(圖/IG@peanytodd)


▲花生雖然長大了還是喜歡跟撲通賴在一起,兩隻貓咪感情非常好。(圖/IG@peanytodd)


▲每當Alexandra想幫撲通拍個人照,花生就會想來參一咖。(圖/IG@peanytodd)

雖然在花生長大的過程中遇到許多困難,甚至醫師也曾勸她放棄過,但是Alexandra不願這麼做。因為無法順利從媽媽身上得到足夠的養分,Alexandra細心地親自餵養花生長大,克服種種難關。

現在花生和撲通,以及另一隻黑貓,一起和Alexandra的家人組成大家庭,持續用可愛的萌萌魔力療癒著家人。對Alexandra來說花生不是累贅,而是世界上最珍貴的寶貝,擁有最美麗的靈魂!最後來看看花生的故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