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國際機場迎接聖誕佳節,為了讓進出機場的國內外旅客們感受佳節氛圍及機場的貼心,在24日平安夜於機場官方臉書張貼了一支桃園機場聖誕舞快閃表演的影片,短短不到一天時間即吸引超過3千人次觀看,以及大批民眾與粉絲留言按讚、分享,有粉絲表示機場在節慶前安排這種快閃表演很貼心,也彼此紛紛互相祝賀佳節快樂,期許也能有個快樂幸福的2020年。 

桃園機場聖誕舞快閃表演由機場公司邀請一群年輕的專業舞者,為了帶給旅客驚喜,日前特別在第二航廈1樓的入境大廳及3樓出境大廳演出,舞者們化身聖誕老公公、雪人及麋鹿帶來活力熱舞,許多在場民眾也興奮的跟著手舞足蹈;聖誕老公公也特別準備了許多的小禮物發送給旅客,讓大家非常開心。 

而除了快閃表演及祝賀影片外,機場公司近期也在兩座航廈內的造景區,別出心裁設計各種包含臺灣原生動物的聖誕裝置,並在第二航廈3樓出境大廳服務台後方設置了大型的聖誕樹和雪人、薑餅屋、北極熊裝置藝術,吸引許多旅客拍照打卡留念,不少航空公司及免稅商店等商業夥伴也同樣用心布置許多聖誕樹,讓桃園機場充滿濃濃的聖誕節慶氣氛。

桃園機場聖誕舞快閃表演,吸引旅客目光,駐足同歡。   圖:林昀真/翻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