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總統政見發表會第二場今(25)日順利落幕,針對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不斷攻擊民進黨執政不力、貪污等情事,若自己因貪汙被關,一天只要吃一頓飯,總統蔡英文直接反擊「這番話要不要去講給你的政壇大哥聽?」,對此,名嘴邱明玉表示,蔡總統反應很快,只可惜沒有直接指名張榮味

針對政見發表會,韓國瑜曾表示如果他因貪汙被關,一天只要給他吃一頓飯,總統蔡英文嗆辣回擊,「韓市長,你還有一位政壇大哥當初把你引進北農當總經理,後來因為焚化爐弊案收賄三千萬,被判刑八年,現在正在服刑」、「這番話要不要去講給你的政壇大哥聽?」

邱明玉在政論節目上表示,本次政見發表會蔡英文總統表現的非常犀利,針對對手的質疑都可以一一回擊,直接舉出國民黨執政的貪汙官員,前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前南投縣縣長李朝卿,前新北市副市長許志堅,還有前營建署長葉世文。惟獨可惜,在反擊韓的「一天只吃一頓飯」時,沒有直接指名正在服刑的張榮味,讓一些電視前觀看直播的記者一時沒能反應過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