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一名網友分享了一段影片,一開始只見一隻黑貓在房間裡亂繞,似乎對陌生的環境感到不安,隨後竟一躍而上跳到天花板上面,然而因為輕鋼架天花板承受不了太大重力,黑貓幾次想從天花板上面逃出去,卻一直不停踩空,讓這戶人家的天花板隨著黑貓的路徑一一掉落。網友看了都猜測應是陌生浪浪不小心闖入這戶人家,太過驚慌才會發生這樣的事,但也有許多網友止不住笑意表示:「這是哪裡來的拆屋大隊啦!」


▲黑貓展現驚人的跳躍力,跳上了天花板。(圖/Tiktok@K3330)


▲然而卻頻頻踩空,幾乎要把這戶人家的天花板破壞光了。(圖/Tiktok@K3330)


▲最後牠終於找到出口狂奔而出。(圖/Tiktok@K3330)

網友看過這段影片後紛紛表示:「哈哈哈哈什麼深仇大恨」、「是在跑酷膩?」、「記得給工資嘿~職業拆裝工讀生」、「是來幫您檢查房子結構安不安全,結果出爐……不合格!」、「突然覺得我家的是天使」、「主子覺得辦公室太小了幫你改大,還不謝主隆恩」、「拍動作片嗎……」、「抱歉,這隻應徵錯公司了,應該去宅配公司,跑到拆家公司」、「拆除大隊已完成任務!什麼?你說隔壁才是雇主是什麼意思?」、「這是在暴力討債嗎」、「是有愛心的人家,沒有打或喝斥黑貓」、「這屋主是M吧怎感覺他很爽」。最後來看看這段影片~

 

陳靜怡發佈於 2019年12月18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