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貓果然有什麼超能力吧!日前一名網友Edding上班到一半時,卻突然接到姐姐的通知,說家裡的黑貓嚕嚕從隔離的籠子裡自己跑出來,站在樓梯上和姐姐對看。飼主越想越奇怪,趕回家一看,卻發現嚕嚕還乖乖地待在籠子裡,衣櫃裡倒是突然冒出另一隻小黑貓!


▲左邊本尊嚕嚕大傻眼表示:你誰?!(圖/網友Edding提供)

飼主猜測小黑貓應是從一樓沒關的門自己進來的,可能是三樓有貓咪讓牠被吸引過去。飼主將小黑貓帶到醫院接受檢查並留宿一晚,並笑說:「嚕嚕也是在原醫院領養的,他們也很訝異怎麼多一隻一樣的XD」飼主也決定將自來的小黑貓收編,並命名為Lulu,正在隔離親訓中。


▲小黑貓Lulu個性不親人,一見面就咬了飼主一口,已接受血檢、驅蟲。(圖/網友Edding提供)


▲嚕嚕:偶才是真的嚕嚕!!(圖/網友Edding提供)

先前也有飼主在貓咪社團分享家裡多了一隻和愛貓一模一樣的黑貓故事,這次又見到網友Edding的分享,讓眾多網友開始紛紛懷疑黑貓會複製的都市傳說是真的:「看來是太久沒打掃長貓了」、「確定關在籠裡的是嚕嚕嗎?會不會外面這隻才是你的?」、「貓有九條命,分出一條命就是一隻貓啊」、「籠子裡的改名叫Ctrl C,外面那隻幫牠取名Ctrl V」、「黑貓會複製屬於正常情況喔,別太擔心」、「這樣下去,世界快要被黑貓佔領了」、「聚寶籠,都關起來過兩天又有兩隻在籠外」、「好期待喔~我回家也開衣櫃看看」。(編輯:李家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