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院民進黨團推動《反滲透法》勢在必行,預估在本月底將法案三讀通過,中華泛藍協會、反滲透法危機處理小組今天(25日)召開記者會,痛批蔡政府上任後違憲亂政,現在又要強行通過反滲透法,恐是為了扣紅帽子抓拿韓國瑜、沒收2020大選,藉此贏得選舉。

立法院院會下周二舉行,民進黨預計處理《反滲透法》,中華泛藍協會今召開「反滲透法的爆炸力」系列記者會,邀請中華泛藍協會副理事長林忠山、孫文學校北院院長林定芃、前立委錢達、政治大學教授外交教授李明、前輔大新傳系主任習賢德等人出席。

林忠山批評,蔡政府上台後違憲亂政,如同婚、核能政策、倡導轉型正義、軍公教年改等,都是無視民意,如今還要硬推反滲透法,呼籲民眾用選票下架違法亂政的蔡政府。

林忠山說,不到半個月就要選舉,看守政府卻要硬過反滲透法,全世界民主國家沒有這樣搞過,民進黨最大目的是影響選舉,恐怕是蔡英文深知會輸掉明年總統選舉,動用司法權把韓國瑜用賣台罪抓起,讓民進黨繼續執政。

李明呼籲,反滲透法不該強渡關山、當成選舉操作工具,民進黨應懸崖勒馬,別把發芽的民主憲政掐死;錢達則質疑,民進黨政府通過反滲透法是想抓韓國瑜,若韓粉暴動就順勢宣布戒嚴、沒收大選。

習賢德提及,反滲透法不僅是違憲的綠版「誅滅異己條款」,同時是把台灣推向與對岸「反分裂國家法」對撞的加速器,蔡英文是企圖製造戰爭、分裂國土、滅絕中華民國的邪惡勢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