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老虎軍團幹部、前國大代表黃澎孝今天(25日)表示,「反滲透法」就是一面照妖鏡,把多少政客背後的紅色身影,照得若隱若現!黃澎孝宣布即日起退出老虎軍團,還說「再見了!郭台銘!我還真是看走了眼!」

黃澎孝在臉書指出,這未免太巧合了吧!?23日中國台商組織「全國台灣同胞投資企業聯誼會」在中國北京舉行「2019全國台協會長座談會」,其中國台辦主任劉結一等相關官員都出席,會後中國台商組織「全國台企聯會」會長李政宏即公開批評台灣「反滲透法」箝制言論自由,次日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公開表示,「如果反滲透法要在這個月底過關,他就要帶人到立法院抗議」。

黃澎孝說,又是國台辦又是台企聯,「怎麼會與中共沆瀣一氣」,他認為「反滲透法」就是一面照妖鏡,把政客背後的紅色身影照得若隱若現。黃直言「不要再騙了」、「不就是國台辦在反對嗎」,他強調台灣人就是要等著看,誰在反對「反滲透法」,「誰在為吳斯懷們保駕過關」。

黃澎孝強調自己一度很支持郭台銘,但就到此為止,即日起退出老虎軍團以及一切挺郭社團,最後嘆「再見了!郭台銘!我還真是看走了眼!」

黃澎孝臉書po文。   圖:翻攝自黃澎孝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