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總統大選候選人蔡英文韓國瑜宋楚瑜今(25)日下午2時將進行第二場的「政見發表」,繼第一場電視政見發表會過後,三人再度同台交鋒,讓外界相當注目。

據了解,今日下午的政見發表會中,蔡英文將打出政績牌,韓國瑜會以經濟政策來做強調,宋楚瑜則將會談及反滲透法,發表時間及方式也會依照第一次電視政見發表會的形式,讓候選人分3輪發表政見,每一輪10分鐘,發表順序會在現場抽籤決定。

對於此次的政見發表會,蔡英文競辦發言人廖泰翔表示,蔡總統依舊是運用公餘時間,按步調準備,將會維持一貫風格,理性闡述各項領域政策,堅定辯護政績,並適時回應不實的指控或錯假訊息。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鄭照新指出,韓國瑜在政見會上一定會提到經濟議題,並講述相關的經濟政策,此外韓辦也喊話,屆時希望蔡總統正面回應各界對經濟數據的質疑,若不敢回應,證明所有數據都是經過美化,禁不起檢驗。

宋楚瑜則語帶神秘地說,他現在不能洩漏主題,可是他將會把世界局勢及政府未來的挑戰分成3個不同階段,並嚴正表達對反滲透法的看法,他強調,要很務實了解世界局勢,「我們不能坐井觀天,當隻井底之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