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昨天接受專訪吐真心話,後悔當初沒有堅持參選2020總統大選。對此,資深媒體人趙少康直言,郭台銘就算選到底也當選不了!他建議郭如果還想繼續搞政治,就應該表態支持韓國瑜。此外,趙少康並稱,台北市長柯文哲應該才是最後悔沒有選到底的,「柯文哲當時真的應該聽柯媽媽的話出來選,柯媽媽一定對柯文哲失望透頂!」。

郭台銘昨天坦言後悔沒有堅持參選2020總統,如果改由他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可能「三贏」,現在可能變成「三輸」,至於未來是否參選2024總統選舉,郭台銘說,「如果台灣、中華人民需要我,我永遠都在。」

趙少康在網路節目《鄉民來衝康》直言,郭台銘就算選到底也當選不了,因為韓粉很鐵,郭後悔也沒用。趙少康表示,郭如果在2018年底或2019年初時就表態要選,韓國瑜就不會出來選,等韓已經要選時就太晚了。趙少康說,郭台銘走完整個國民黨初選程序後才說要獨立參選,就失去正當性。

趙少康還指出,台北市長柯文哲應該才是最後悔沒有選到底的,因為柯若出來選,台灣民眾黨起碼拿15%的政黨票,「柯文哲當時真的應該聽柯媽媽的話出來選,柯媽媽一定對柯文哲失望透頂!」

資深媒體人趙少康。   圖 : 翻攝自YouTube《鄉民來衝康》節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