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柯文哲近年來經常被質疑與過去的他截然不同,更經常被嘲諷2014年的柯文哲打臉今天的柯文哲,柯今(23日)晚間於臉書公布「給台灣民眾的心內話」短片,指「這些日子很多網軍攻擊說我變了,我變得不像2014年的柯文哲,但其實我都沒有變」,最後柯也呼籲選民理性思考,票投民眾黨,終結藍綠惡鬥。

柯文哲今晚在臉書分享「給台灣民眾的心內話」影片,只見影片中的他身穿白襯衫,搭配經典高腰西裝褲,化身「柯主席」站在演說台上陳述他成立民眾黨理念、擔任市長4年多來的政績,而台下坐著許多聽眾,但也驚見有身穿白袍的醫師時期柯文哲、2014年當選市長時在台上謝票穿經國夾克的柯文哲、2017年舉辦世大運期間經常穿世大運POLO衫視察場館的柯文哲,以及穿著西裝正裝,坐在台下與柯文哲主席相視而笑的「來自未來的柯P」,象徵4個不同時期的柯文哲

柯文哲強調,從過去到現在,他的身份或許不同,但對台灣的熱情,對信念的堅持,從自己脫下醫師袍,離開台大醫院那一刻到現在,「我都沒有改變」。

柯文哲也強調,台灣不能只透過高喊發大財、芒果乾,必須要解決問題,並嗆藍綠兩黨長期不敢碰的稅制問題、實價登錄;堅持公開透明、打破藍綠兩黨的密室政治,18歲的青年享有參政權利;嚴守財政紀律,為人民看守每一分血汗錢,要終結「大撒幣政策」,讓台北經驗可以在中央實現等,兩黨做不到的,讓民眾黨來做。

柯文哲表示,整天文青體、喊口號,不是台灣價值,要把立法院還給人民,給大家一個真正討論政策的空間。 讓理性、務實、專業的討論,從立法院開始,慢慢的影響全台灣各地。

柯文哲也說,「台灣重開機」是這一次選戰的最大目標,要能夠重開機,第一步就必須終結政黨惡鬥、派系分贓,以及國會整天打架作秀的亂象,唯一的方法,就是支持台灣民眾黨前進立法院,促進理性論政,讓不同的聲音都能和諧共存。

柯文哲臉書: 

2014年當選市長時在台上謝票穿經國夾克的柯文哲。   圖:翻攝影片

2017年舉辦世大運期間經常穿世大運POLO衫視察場館的柯文哲。   圖:翻攝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