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下19日就要選舉,尋求連任的民進黨新北市板橋區立委羅致政,連續兩個月展開夜晚徒步掃街拜票,在支持者和里長的陪同下,已經走過選區內的50個里,昨 (22)日晚間的人數更破紀錄,總共有近300名支持者主動陪同掃街,還意外演出「廟口簽名會」,展現深耕基層多年的成果。

羅致政昨晚在支持者和里長的陪同下,在溪崑地區的堂春里、溪北里掃街拜票,參與的支持者破紀錄,兩個里加起來超過300人,走在路上相當壯觀,儼然是一場歡樂的鄰里健走活動。

羅致政說,事先完全沒有在網路上宣傳,沒想到大家踴躍參加,帶去的志工背心一百件都不夠,跟沒穿到背心的鄉親致歉,結果鄉親回說:「嘸要緊,用心相挺卡重要!」他還遇到以前在東吳大學任教的學生,大聲喊:「羅老師,加油!」都讓他非常感動,深深感謝這麼多支持者用行動相挺!

掃街拜票結束後,為了感謝鄉親們的陪同,羅致政慣例會幫大家在「競選紫帽」上簽名,昨晚因為支持者太多,在北極宮前整整簽了20分鐘,掃街活動意外變成「廟口簽名會」,也讓羅致政堅信,唯有勝選連任,才能報答鄉親們厚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