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戰警中和分會40餘人今天赴新北市國民黨第八選區立委提名候選人邱烽堯韓國瑜聯合競選總部加油、打氣,邱烽堯表示,他與韓國瑜都是土生土長的中和子弟,從韓國瑜的表現,有信心中和人一定會全力相挺;韓國和他都當選,一定會替軍公教警討公道。他也預告新北戰警的老長官、前警政署長與警大校長侯友宜,明天下午將陪他到黃昏市場拜票。

新北戰警中和分會下午2點半由會長陳建材、副會長黃祝等人號召下,一行人40餘人特地到中和連勝街韓邱聯合競總打氣。

邱烽堯表示,中和是韓國瑜的故鄉,韓曾擔任一屆台北縣議員、三屆立委,與1年9個月的中和市副市長。韓國瑜自政壇退休,再轉任北農總經理到當選高雄市長,一路的過程與遭遇,大家都看在眼裡。

他說,這一次韓與他分別拼總統、立委,必須中和鄉親全力相挺,才能徹底瓦解民進黨過去這四年來許多不公不義的施政。民進黨施政獨裁,尤其設立包括促轉會、年改會、不當黨財調查委員會等等,都引發天怒人怨,尤其針對退休的軍公警教的年改會最令人髮指;這些東廠為少數政客把持,所行使的惡法,都讓憲政體制蕩然無存,造成退休軍公教警人員與社會各階層的嚴重對立。

邱烽堯表示,唯有儘速回歸憲政體制,廢除東廠,才能弭平傷痛,讓國家社會早日回歸秩序。他拍胸脯保証,只要韓國瑜當選、他順利進入國會,不久的將來,一定替大家討回公道。此話一出,立即引起在場人士一片迴響與喝采。

邱烽堯也預告,新北戰警的老長官,前警政署長與警大校長侯友宜,預定24日下午在中和景安路與和平街的黃昏市場陪他掃街拜票,希望新北戰警好夥伴也前往與侯友宜敘敘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