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高雄挺韓、罷韓遊行同時登場,雖事前外界猜測兩隊人馬恐發生衝突,但最終仍和平落幕。不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在臉書留言,形容霸韓大遊行光復高雄等綠色布條是「台灣民主史上最大一塊遮羞布」。對此,前高雄氣爆自救會長陳冠榮也透過臉書痛批,指韓國瑜又在製造對立,並稱「有一種無恥叫韓國瑜」。

陳冠榮指出,昨天高雄有兩場遊行舉辦,一場是WeCare遊行,一場是韓國瑜的挺韓遊行;非常慶幸,所有高雄人與來自全台各地的朋友,不論立場都保持克制,所以這一天和平落幕。然而,韓國瑜今天在臉書留言,批評WeCare遊行。陳冠榮強調,「讓我們再次看見全高雄、全台灣最大的亂源,就是韓國瑜」。

陳冠榮表示,總統候選人該看見的是,支持自己的人有多少;但一個市長、一個總統該看見的,是反對自己的人有多少、雙方會不會有衝突,「最重要的是,台灣的和諧」。陳指出,韓國瑜很會選舉,「但是他只會選舉,治國,韓國瑜完全不適合」,到了這個時候,非但不稱讚雙方的理性,還想利用韓粉及高雄市民的立場迥異,製造對立,獲取政治利益。「只能再講一次,有一種無恥叫韓國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