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今天到新店為立委候選人羅明才站台,但似乎是連跑太多行程導致太累,台上致詞時竟不慎口誤講出「請你們一票拉十票,一票拉一百票,跟大家講說在別的地方,票也要投給『民進黨』的區域立委,票也要投給『民進黨』的區域立委」。雖然不慎造成口誤,但也讓造勢活動增添一些小插曲。

張善政為羅明才站台,張強調,羅明才替新店安坑爭取很多建設,「安坑對外的交通哪個不是羅爭取來的,韓國瑜說政見之一要弄自經區,第一個跳出來挺的立委就是羅明財,這樣立委哪裡去找。」張善政也指出,前總統馬英九執政時,國民黨立委過半,民進黨立委看到國民黨的好法案,就用議事杯葛出來阻擋,這就是成事不足敗事有餘,民進黨每個進到立院專門幹這種事。

力挺羅明才、以及砲打民進黨的張善政,最後卻不小心口誤講出「請你們一票拉十票,一票拉一百票,跟大家講說在別的地方,票也要投給『民進黨』的區域立委,票也要投給『民進黨』的區域立委」。

去年九合一大選時,郝龍斌曾為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站台,卻不小心在台上口誤高喊「擊潰丁守中」,成為一段經典。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日前為立委參選人吳思瑤站台時,也不小心口誤將原本要喊的「下架吳斯懷」喊成「下架吳思瑤」。政治人物誤喊口號屢見不鮮,今天張善政再添一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