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韓挺韓遊行昨(21)日雙雙和平落幕,並無發生外界所擔心「兩輛火車對撞」、雙方陣營發生衝突的事件。不過韓國瑜競辦創意總監潘恆旭昨晚間在臉書發文,揶揄發起罷韓遊行的Wecare高雄是「聰明反被聰明誤」,讓挺韓勢力更加集結。

昨日在高雄登場的罷韓、挺韓遊行聲勢浩大,事前外界擔心雙方人馬發生衝突,不僅安排大批警力戒備,甚至連美國在臺協會AIT都發出警告,呼籲美國公民不要前往遊行區域,避免遭受波及。 

所幸昨日兩場遊行皆圓滿落幕,並且號召不少民眾上街響應,其中罷韓方單位號稱集結約50萬人、挺韓方號稱有35萬人。雙方人馬皆維持理性,並無任何衝突、受傷事件發生。

不過韓辦創意總監潘恆旭在臉書發文,大酸罷韓遊行主辦單位「Wecare聰明反被聰明誤,使得國政借東風」,並在文底留言補充「感謝尹立借東風跟賜箭」,指罷韓遊行反而讓挺韓勢力更加團結凝聚,不需動員便凝聚35萬韓國瑜支持者前來助陣。

潘恆旭昨晚間在臉書發文,大酸「Wecare聰明反被聰明誤,使得國政借東風」。   

罷韓主辦單位說有50萬人參加,挺韓主辦單位則說有達35萬人。   圖:張良一/攝(新頭殼合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