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日前允諾,將參加網路脫口秀節目「博恩夜夜秀」的錄影,韓本人於今 (21) 日登場,製作單位薩泰爾娛樂也發布「行前特別聲明」,但有眼尖的網友卻發現,聲明中的「藏頭詩」,似乎是在嘲諷韓國瑜。

「博恩夜夜秀」主持人曾博恩先前意外在網路上發現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手機號碼,經撥出後,韓國瑜本人也確實將電話接起,令現場觀眾大感意外,隨後博恩問韓是否願意參加「博恩夜夜秀」錄影,韓展現出招牌回答方式,說出「Yes I Do!」。

「博恩夜夜秀」製作單位薩泰爾娛樂今天也發出聲明,表示韓國瑜預計在晚間7點半抵達位於台北市內湖的攝影棚,並呼籲觀眾注意相關事項。未料許多網友仔細閱讀完聲明後,竟發現一個驚人的秘密。那就是將每句的第1個字組合起來,聲明就出現了「本官在韓假」的藏頭詩。

發現驚人祕密後,許多網友也在下方留言「本官在韓(寒)假~小編是偷偷藏頭嗎」、「歡迎喜劇演員韓國瑜先生」、「假使內容因來賓行程有變,本節目無需亦無法負責XD」、「這個藏頭在有跟沒有之間」、「只有這個人需要先預告來賓有可能不會準時」。

聲明表示,韓國瑜預計在晚間7點半抵達內湖的攝影棚,並呼籲觀眾注意相關事項。   圖/翻攝自薩泰爾娛樂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