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陣營舉辦的挺韓大遊行,今(21)日下午三點半宣佈結束,韓國瑜退至舞台後方,先在警力維安下驅車離開現場,車隊還行經民進黨總統蔡英文與立委劉世芳的聯合競選總部。

緊接在韓國瑜後面,先是大批撐旗的支持者跟隨後面步行離開,由於競選總部的粉紅看板巨大且顯目,引發挺韓支持者齊聲高呼,「韓國瑜當選、民進黨下架、蔡英文下架」的口號,所幸有現場大批警力,並未引起任何騒動。

挺韓大遊行的路線約3.5公里,比罷韓大遊行的4.5公里短一點,隊伍大約於下午兩點半即扺達終點設於微笑公園(文自路與文強路交叉口)的大舞台。

由於舞台後方的文強路,僅三幢大樓的距離,就是蔡英文與劉世芳的聯合競選總部,因此,下午開始,周遭同時也有大批維安警力佈署。

遊行隊伍到終點後的演講過程中,偶而也有韓粉向競選總部借廁所,劉世芳競總的工作人員都來者不拒,甚至在門口提供礦泉水自取。

挺韓大遊行終點的演講結束後,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在舞台後方,由大批警力維安,驅車離開並行經民進黨總統蔡英文與立委劉世芳競選總部   圖 : 張淑惠攝

挺韓大遊行的民眾,就近向民進黨總統蔡英文與立委劉世芳聯合競選總部借廁所。   圖 : 張淑惠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