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蔡英文今(21)日偕同副總統陳建仁、桃園市長鄭文燦及地方黨公職出席立委候選人趙正宇大溪競總成立活動。蔡英文致詞時呼籲,明年1月11號要選保護國家、保護民主自由、保護主權,會團結所有力量,讓每個人一起保護國家的總統,讓台灣成為世界的標竿,成就更好的世代。

蔡英文指出,2020年是關鍵的選舉,這局不但總統要贏,國會也要過半,更重要的是要集結台灣最大的力量,團結起來,無論是台灣派、中華民國派,都要站在一起保護台灣;她也向鄉親推薦,趙正宇是非常優秀的立委,在立法院的表現,也被評鑑為優秀的立委,他的用心大家都看到,他就是桃園的驕傲。

蔡英文提及,桃園不但是「亞洲矽谷」,更要帶領台灣成為亞洲的高階製造中心,將會吸引更多投資,來這裡設立製造與研發的據點,台商回台投資已經累積7000多億,第一名的地方就在桃園,台灣正在進步,桃園尤其進步最快,「蔡英文當總統,鄭文燦當市長,趙正宇當立委,一起成就桃園的黃金時代」,最重要的是,台灣是一個有民主、自由、尊重人權的地方,這是最好的生活地方,所以許多人才都會集中在台灣,也喜歡選擇在福利很好的桃園。

蔡英文強調,台灣有民主、自由、保障人權,也將會是下一個世代人才最集中的地方,所以更要保護我們的國家、自由民主、更要尊重人權,讓台灣變成世界的標竿;她呼籲,2020年要選一個會保護國家、民主自由、主權,會集結、團結所有人的力量,讓每個人一起保護國家的總統,這個答案就是,2020年1月11號,請大家投給3號蔡英文「英德配,贏得台灣勝利」,立委投給2號趙正宇,政黨票投14號民主進步黨,讓總統過關、國會過半,讓中央地方雙管齊下,讓桃園更好、桃園黃金時代更燦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