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總統馬英九繼今年初到書店當一日店員,現在再度化身為「馬大九」,成為外送員!馬英九19日現身台北市中正區北一女中,不少網友看完都直呼「是馬總統耶!卸任後搞笑無極限」、「想遇到」、「英九真的好帥啊」。

外送平台正夯,馬英九「兼職外快」,帶著口罩、背著印有「馬大九外送」的包包抵達北一女,馬上吸引許多學生的目光和校內圍觀,隨後,該名外送員從袋子中拿出一袋食物,再脫下口罩,讓在場學生尖叫,並且與北一女的學生合影。

除了學生覺得「好好笑」、「超酷」之外,眾多網友看完後也回應,「很親民耶」、「英九真的好帥啊」、「哇…幸運的學生」。

 其實早在今年1月,馬英九表示歲末迎新要寫春聯,但自己用了20年的毛筆頭禿得差不多了,所以他要「打工換筆」,之後到書店扮演一日店員「馬大九」,還悄悄在櫃台上放自己的新書《八年執政回憶錄》。

前總統馬英九化身外送員   圖:翻攝自「黑糖老木趴」YouTube

前總統馬英九年初變「一日店員」   圖:翻攝自「馬英九」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