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接受媒體專訪時稱,「網紅收小英價碼100萬」,讓曾任柯市府發言人的蔡英文總統競辦文宣群組副執行長的林鶴明連續發文駁斥,並指柯被幕僚欺騙,還裝死裝蒜裝無辜。柯今(20日)稱,他(林鶴明)這樣講,那內部就來想想看,柯還酸,蔡陣營若要公布合作價碼有難度,他們管道太多了、包裝來包裝去,若他們陣營要公布一下就可以了,「民進黨你現在叫蔡英文公布競選帳目,她藏在哪裡,查不到」。

柯文哲上午出席開台媽祖駐台400年紀念活動,會前接受媒體聯訪,對於綠黨要求道歉,並公布指哪個網紅拿了100萬,柯文哲再酸,這就很奇怪,要抗議,林鶴明出來講,「我們就認了」,奇怪,這干綠黨什麼事,不要理他就好。

而柯文哲日前諷綠黨的「太監」論述,綠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鄧惠文批柯的言論存有古代皇帝思想,柯回嗆,在21世紀本當就不應當有太監的行為,「可是為什麼老是有人要做那種太監的行為?這就沒辦法」,自己要是心情好就跟她鬥嘴,但今天他沒有空。

至於林鶴明發文質疑柯文哲被幕僚矇騙,並要求公布幕僚名字,柯文哲則認為,對方這樣講,那內部就來想想看,林鶴明為什麼窮追猛打?是洩漏國家機密還是怎樣?他這麼喜歡,那就煞有介事調查一下。

有媒體追問,柯文哲是否會要求蔡陣營公布網紅價碼,柯認為,蔡陣營若要公布合作價碼有難度,他們管道太多了、包裝來包裝去,若他們陣營要公布一下就可以了,「民進黨你現在叫蔡英文公布競選帳目,她藏在哪裡,查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