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20)日東北季風持續影響,水氣有再增多的趨勢,下雨的範圍也會擴大。中央氣象局表示,西半部及東北部低溫約攝氏15到17度,中南部及東南部高溫約25至28度;南北溫差梢大,提醒南來北往及早出晚歸的朋友多加留意溫度的變化。

中央氣象局表示,今天除了北部及東北部地區有短暫雨之外,其他地區雲量也會增多,也有局部短暫雨,尤其是在東北部地區並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

氣溫方面,北部及東北部天氣整天較涼,其他地區早晚亦涼,西半部及東北部低溫約15到17度,花、東低溫約18到20度;而高溫方面,北部、東北部及東部約20到24度,中南部及東南部高溫約25至28度,南北溫差梢大。

中央氣象局預報指出,週六(21日)清晨仍受東北季風影響,北部及東北部天氣較涼,其他地區早晚亦涼,各地低溫約16至19度,沿海、空曠地區會再低一些。白天東北季風稍減弱,各地早晚仍有涼意,白天北台灣高溫有回升的趨勢,轉為舒適的天氣型態。降雨方面,剩下東北部地區及基隆北海岸有局部短暫雨,北部地區為短暫雨後多雲的天氣,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