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接受媒體專訪時稱,「網紅收小英價碼100萬」,讓曾任柯市府發言人的蔡英文總統競辦文宣群組副執行長的林鶴明駁斥,並指柯被幕僚欺騙。林鶴明今(19日)再發文質疑柯的幕僚,「提供錯誤訊息給老闆,然後再裝死裝蒜裝無辜當作沒這回事。這就是不分藍綠的新政治嗎?」並酸「柯幕僚神隱第二天。」

柯文哲日前指,幕僚告訴他,「網紅收小英100萬元,只收我們10萬元,已是特別價了」,不過,柯文哲昨改口稱,「孩子,這也是個比喻而已」,並指網路世界越來越不純粹,全都是要錢的;媒體追問,柯文哲確實指幕僚告訴他網紅收小英100萬,柯回「這樣喔,那我要、我要……選擇性失憶了」。

林鶴明今在臉書指出,柯市長說失憶沒有關係,「我知道柯市長不會管這些細節,受訪有時候脫口而出的不是失言而是直白,我比誰都懂。」不過,林鶴明質疑,「柯市府和民眾黨的幕僚也都全部失憶症嗎?」,而柯文哲的錯誤資訊是哪一個幕僚提供的,難道都不用負責?柯市府和民眾黨的發言人都不敢承認?

林鶴明強調,提供錯誤訊息給老闆,然後再裝死裝蒜裝無辜當作沒這回事。「這就是不分藍綠的新政治嗎?」

林鶴明直言,「我再講一次,柯市府或者民眾黨哪一個幕僚跟柯市長胡扯蔡英文花一百萬上網路節目的,不敢認錯嗎?你不需要去跟柯市長認錯嗎?」他砲轟,「你的胡扯淡,不但讓蔡英文總統必須被質疑,連所有網路上的網紅和節目都必須承受被莫須有質疑的指控,難道你都不用負責嗎?還是躲在後面放話很開心,把柯文市長推出去說謊都不關你的事?」最後,林在文末諷刺,「柯幕僚神隱第二天。」

林鶴明在臉書質疑柯文哲幕僚提供錯誤訊息。   圖:翻攝林鶴明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