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即將開打的《英雄聯盟PCS聯賽今(19)日終於公布相關訊息,除了公布聯賽十支隊伍中的九支戰隊名單外,另外也公告了PCS的賽制等相關訊息,並表示PCS將在明年2月8日開打。根據公告,PCS將以線上賽雙循環BO1的形式進行更多場次的比賽,並在季後賽採取雙敗淘汰賽制。

由《英雄聯盟》台港澳LMS聯賽與東南亞LST聯賽合併而成的PCS聯賽即將在明年開打,今日官方釋出相關資訊,並宣布十支參賽隊伍中的九支戰隊名單,其中來自台北與香港的戰隊共有六支。官方公告也解釋了PCS賽制內容,將採取全面BO1雙循環賽制進行線上賽,與先前LST聯賽相比為多(S9夏季賽常規賽LST每隊各進行7場比賽,LMS每隊各進行12場比賽)。至於季後賽則將採取雙敗淘汰制,給隊伍多一次機會反敗為勝。不過,官方仍未說明明年世界大賽中PCS會有幾個名額。

2020賽季PCS將採英文、中文與泰文轉播,並將在2月8日正式開戰。官方也特別強調,雖然PCS賽事初期由於戰隊相距遙遠,仍以線上賽為主,不過官方也認同線下賽的重要性,會「積極尋找各種方案與可能性」來促成讓粉絲親眼觀賽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