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太平洋職業競技賽2020賽季將在明年改制出發,曾在OC第一賽季以替補身分進入聯賽的A Bang也再度回歸!過去兩年前他們先後接受品牌冠名、三度更改隊名,如今將回到最初的美好,原Nova Esports多數台籍菁英好手都將回歸,他們近期將出戰業餘賽事「台灣戰隊菁英賽」,明年也會參與太平洋職業競技賽相關賽事。

根據「台灣戰隊菁英賽」官方臉書專頁的隊伍介紹,A Bang戰隊成員包括創始班底Blue、Craz1S、一歲胡搞瞎搞、諾亞,還添入來自新加坡生力軍Jervyz、BubbleKitty、Azalea。

太平洋職業競技賽將在明年大幅改動賽制,每年一共舉辦兩個賽季,每個賽季會有4場職業競技選拔賽、4場職業競技賽,每周都會有升降制度,並在最後進行地區決賽,參賽隊伍只能透過職業競技賽累積晉級地區決賽所需積分。

根據官方公告,2019年第二賽季職業競技賽隊伍都將參加雙淘汰制預賽以決定各隊在全新職業競技賽的初始種子序,預賽會在1月6日至1月26日期間舉行,前四強隊伍將會晉級首場八強職業競技賽,末四隊則將落至首場職業競技選拔賽;在此同時公開賽也將於賽季之初舉行,經過七周賽事後,將有八支隊伍晉級選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