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桃園市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陳根德爆出被長子陳冠維在臉書發文,指其包工程關說、炒地皮、跟對岸拿資源。陳根德今(18)日下午特別召開記者會澄清,他認為兒子是誤交損友被政治操弄,強調自己從未賺過一分黑心錢,從政20年也沒有收過任何非法利益。 

對於父子失和的事被搬上檯面,陳根德表示,兒子誤交損友,被選舉操弄,對這些政治背後的齷齪的手段,他感到相當不齒。他說,兒子已經是三個小孩子的爸爸,受過西方高等教育,有自己的個人思想,他給予尊重。 

「司法是道德的底線」陳根德指出,他經營管理的公司為IPO上市公司,受金管會、證期局監管,兒子所說的內容在107年就已po於臉書,法務部調查局當時也已立案調查過,倘若他有任何不法,在民進黨執政的情況下,他早就淪為階下囚。 

陳根德強調自己白手成家,創業的過程中,沒賺過一分黑心錢,從政20年,也沒收過任何非法不正利益,但他也承認在拚事業與肩負政治責任的過程中,無法負起完美的家庭責任,對家庭,他深感抱歉。 

陳根德最後也向對手宣示,對手政黨或者側翼團體,必定見獵心喜,窮追猛打。他沉痛的呼籲,卑劣的手段也掩蓋不了執政失德、失能的真相。

陳根德發聲明澄清長子陳冠維對其指控。   圖:陳根德競選總部/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