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總統大選首場電視政見發表會於今(18)晚登場,總統蔡英文、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親民黨候選人宋楚瑜三組候選人火花四射,彷彿把政見發表會當作是辯論會的前哨站,韓國瑜對於現任總統蔡英文的政績也有諸多批評。對此,名嘴鍾年晃質疑韓對蔡總統的許多攻擊,都是未經查證不實的假消息,重批他究竟是「謠言的受害者還是謊言的製造機」?

首次總統大選政見發表會受到許多民眾關注,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於發表會一開始就砲火猛烈,批評蔡英文總統的國家定位說不清楚,不知要將2300萬同胞帶往何去何從,接著質疑民進黨很多人都在貪污,卻又廢除特偵組等作為。對此,蔡英文也立即回應韓國瑜的批評,表示韓很多的發言都具歧視性與情緒性,有時候還無中生有,斷章取義,最後也重申自己身為中華民國總統的立場。

對於韓國瑜批評蔡英文將轉機旅客也算進觀光客計算、RCEP協議對台影響等問題,名嘴鍾年晃也說出重話質疑韓,究竟是「是謠言的受害者還是謊言的製造機」,表示許多的資訊都已經是經查證不實的假消息,不明白為什麼韓國瑜還在總統政見發表會這麼重要的場合,不斷以謠言和謊言攻擊,呼籲韓國瑜和幕僚要多做點功課。

名嘴鍾年晃質疑韓國瑜究竟是「是謠言的受害者還是謊言的製造機」。   圖:截取自民視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