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崛起」挺韓大遊行將於本周六(21日)在高雄舉行,各地挺韓民眾都號召一起包遊覽車前往,希望遊行人數可以突破20萬,更有不少支持者決定要直接騎機車、搭火車南漂挺韓。

先前,韓國瑜「國政選戰中心」執行長周錫瑋組成的「打鬼軍團ghostbuster」,召開記者會指控韓粉原本要租遊覽車參加造勢活動,被廠商回覆車子已經被國防部包下一年,不讓民眾租車。此事雖然立即被遊覽車公司打臉,證實全是一場烏龍,但也顯見活動當日遊覽車的不足。

根據聯合報報導,韓粉說揪團挺韓活動都是自費共乘,先前到台東為韓造勢,他們大家也是互相聯絡、出錢,僱了一輛遊覽車前往,而韓粉之間也會互相幫忙,自己會提供房間給來台南參加活動的韓粉住,而也有高雄的韓粉提供房子供到高雄挺韓的人住,情義感人。

韓粉表示,這幾天台南有許多挺韓的朋友在揪團,據了解有一韓友會已合租了四輛遊覽車,不過,也有許多支持者因為遊覽車人數已滿,或是無從報名,甚至決定直接騎機車或搭火車前往高雄。他認為由於大家都非常熱情,活動人數預料會超過20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