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are 台灣大遊行即將於本周六(21)舉行,但在高雄捷運月台託播的影片今 (18) 日卻無預警地遭下架,Wecare發言人尹立指出,影片中完全沒有提到罷免,卻沒理由的被停播,真正的原因可想而知,直指「高市府就是背後的黑手」。

尹立表示,1222Wecare台灣大遊行是一場公民行動,沒有選舉號碼也沒有民代上台,但韓國瑜陣營無所不用其極的圍堵,一方面在同日舉辦挺韓遊行來對抗,另一方面市府以強迫下架高捷月台影片等手段出手施壓,這種做法猶如戒嚴、白色恐怖,但他相信「市府打壓只會讓公民運動更堅定」。

對於廣播電台的託播受到壓力、宣傳車找不到人開、遊行活動主持人麥克風手找不到人等問題,尹立說明,因為民眾都怕以後被市府封殺。他強調,韓陣營的做法只是不斷突顯反民主的本質,各種的打壓只會讓台灣人民參與公民遊行的決心更加堅定,並呼籲,「1221不站出來,韓國瑜手段就會得逞。韓國瑜就是看高雄人沒有!」

對於當日兩陣營可能發生的衝突,尹立表示,Wecare台灣大遊行已推出「平安網」計畫,「警民大連線,全民拍韓粉」來共同確保遊行活動順利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