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科技網站《9to5Google》公佈了2019年最佳Android手機榜單,由三星Galaxy S10奪冠!該網站另提出CP值最高、最佳平價手機、拍照效果最好的旗艦機等項目,點出不同領域的亮點手機。

9to5Google》將今年的「最佳Android手機」榜首頒給三星的Galaxy S10,擊敗了自家同系列的Galaxy S10+及較新的 Galaxy Note 10 系列。原因包括優異的設計、螢幕表現和相機系統,且重點功能確實集中在一般用戶重視的部份,是一款「每個項目都能拿到8/10分」的機型。

網站也指出,其他定價更高的旗艦機雖然擁有更具特色的新功能,但卻往往溢價太多,這也成了 S10 的評價勝過 S10+的原因。

而CP值最高的手機,以旗艦機標準來說,《9to5Google》認為是OnePlus 7 Pro;若以整體來說,則是OnePlus 7T。

最佳平價手機部份,《9to5Google》點名Google Pixel 3a,原因包括打折後在美國僅300美元起(約合新台幣9000元),以此價位就具備高階水準的相機表現,也保有很多Pixel手機的主要特色,如安全性更新、Android支援等,非常划算。

《9to5Google》另頒給Google Pixel 4 XL「最佳 Android 體驗獎」;若要比較旗艦機的拍照效果,則由華為的P30 Pro取勝。

《9to5Google》認為CP值最高的旗艦手機是OnePlus 7 Pro。   圖:截取自官網

《9to5Google》認為整體來說CP值最高的手機是OnePlus 7T。   圖:截取自官網

最佳平價手機部份,《9to5Google》點名Google Pixel 3a。   圖:截取自官網

《9to5Google》頒給Google Pixel 4 XL「最佳 Android 體驗獎」。   圖:截取自官網

《9to5Google》認為,以旗艦機的拍照效果來說,華為P30 Pro手機最佳。   圖:截取自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