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出將要一年的《APEX英雄》終於也要有屬於自己的電競賽事了!EA官方今(18)日宣布,將推出「《APEX英雄》全球系列賽(APEX Legends Global Series)」,將在明年1月底開跑,全年將在全球舉辦12場線下賽事,總獎金超過3百萬美元(約9千萬元新台幣)。

如今主流遊戲推出電競賽事幾乎已經是相關行銷活動的重要一環,不過推出將近1年的《APEX英雄》今日宣布,將自明年1年25日起開始進行《APEX英雄》全球系列賽首場線上錦標賽,並將在2020年賽季送出超過3百萬美元的總獎金。

《APEX英雄》全球系列賽分為線上錦標賽、挑戰者活動、首映活動、重大賽事等四種賽事。

《APEX英雄》全球系列賽分為線上錦標賽(Online)、挑戰者活動(Challenger)、首映活動(Premier)等各種賽事,贏家將可前進到下一階段的重大賽事(Major)階段,全年將有3場重大賽事,每場獎金池為50萬美元;排名前列的隊伍將可獲得直接晉級下一場重大賽事複賽階段的資格。全年總冠軍賽則將把重大賽事、首映活動的優秀隊伍集結,並將設置最終機會挑戰賽,獎金池為100萬美元。整體賽事結構以線上賽為主,全年將舉辦12場線下活動,其中第一場線下賽將在明年3月於美國德州阿靈頓市舉辦。

《APEX英雄》宣布其首個官方電競系列賽「《APEX英雄》全球系列賽」。   圖:翻攝自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