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CC校際盃戰火熾烈,經過初賽與複賽激烈賽程後,終於要進入最終決賽的環節了!在殘酷競爭中存活的16支隊伍,將在12月22日(日)現身TESL高雄電競館,爭奪總共37萬元的總獎金,以及自全國各校387支隊伍中唯一脫穎而出吃雞成功的「全國最強」殊榮!

16支最強校園戰隊即將在PMCC總決賽一決勝負。

本次PMCC校際盃決賽現場不但有知名主播賽評Krapy、Nia以及氣質女主持人JoJo在現場為大家帶來精采賽事,現場同樂派對更有設有《PUBG MOBILE》主題機台,還有拿不完的虛寶跟小禮物等著你!場外更有喧囂大浪市集活動,在欣賞精采賽事之餘還可以一覽港都風光,可說是場內場外都精采!

請輸入圖說

而這次PMCC校際盃也特地進行主播賽評徵選活動,最後由「BAOGIN」與「洛查」兩位人氣校園主播參加PMCC校際盃預賽與複賽的轉播工作,更與前ahq教練Nitor合作播報,讓兩人留下深刻印象!這次在PMCC主播檯上獻出播報處女秀的洛查表示:「Nitor休息時會跟我講他待會會在哪裡讓我講話,也會在我卡住的時候接話引導我,讓我收穫良多!」而本身就是樹德家商PUBG校隊教練的BAOGIN也表示,Nitor除了提醒他播報用詞要修飾,要以建議的語氣去講解選手操作外,也表示兩人會討論在比賽期間同時進行的PGC賽事,互相交流教練心得。PMCC校園聯賽除了讓選手發光發熱,更提供校園主播賽評最佳舞台,讓校園電競專才教育一步到位!
洛查與BAOGIN分別認為東泰高中「TTS」隊與明新科大的「今晚來我家」隊是在預賽與複賽中表現最佳的隊伍,其中已經在Nova Esports當選手的東泰TTS隊員XiaoZhi與EggDog更是讓兩位賽評留下深刻印象,認為他們是這次PMCC各隊必須注意的強敵。
結合校園電競專才培育、精采賽事與超強活動企劃的PMCC校際盃,12月22日將在TESL高雄電競館展開決戰,你還在等什麼?快來PMCC校際盃現場與眾人一起為吃雞英雄歡呼吧!

【PMCC校際盃總決賽活動訊息】

比賽時間:12/22 14:30起開放入場

比賽地點:TESL高雄電競館(高雄市苓雅區港邊路15號第5棟)

主播賽評:Krapy、Nia

活動官方網站:https://pmcc.tw/

轉播網址:https://reurl.cc/zyLNdy(Youtube)、https://www.twitch.tv/tesllive(Twi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