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17)日凌晨,中國戰隊Invictus Gaming(iG)宣布下路二人小將「Puff」丁旺與「Southwind」蘇志林與新教練「fly」的到來,而原本隊上的核心 AD 選手 JackeyLove 仍處於自由選手身分。

今日凌晨,iG悄悄宣布原VG電子競技俱樂部選手「Puff」丁旺與「Southwind」蘇志林轉會至iG:「他們將作為iG新賽季下路選手,披上iG戰袍征戰各大賽事。期待在LDL與LPL有著不俗發揮的雙人組,一如既往地發揮敢打敢拼的精神,與我們一起攜手並肩,創造更多可能。」

另外 iG 也公布新教練「fly」的到來,fly 曾擔任Jin Air、RNG、T1等隊伍教練,執教經驗十分豐富,對遊戲理解和戰略安排有自己的獨到之處,至於粉絲心心念念的「阿水」 JackeyLove 仍未找到新東家,但據傳言他很有可能落腳蘇寧戰隊,但至今雙方仍在「憋氣」,沒有官方宣布,一切都還沒定論。

奪下 S8 世界冠軍之後,iG 隊伍內部似乎出現不少問題,更時有不合傳聞,也使得粉絲面對這樣的「補強」普遍祝福但不看好,新賽季 iG 能否重振旗鼓、找回宰制力,將成為 LPL 春季賽的一大看點。ㄨ

粉絲對於iG這波補強普遍不看好。   圖:翻攝自 iG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