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昨日接受中天訪問時怒批黑韓的人都是豬八戒,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17)日表示,韓市長要知道他現在是競選總統,講的話要有根據,且不能人身攻擊,否則他會每況愈下,得不到國人的支持。

民進黨士林北投區立委吳思瑤今日在台北市長官邸舉辦建築人、設計人、文化人力挺吳思瑤大會。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也前來支持。活動前,兩人也一同接受媒體訪問。

對於媒體民調民進黨選情樂觀,有機會再度全面執政,賴清德說,選情即便看好、有信心,還是要小心,步步為營、全力打拼,一直到勝利為止。

對於喜樂島聯盟批評蔡英文來去總統府住一晚活動,是利用宣傳台灣為自己的選舉行銷,賴清德說,蔡英文本來就負有行銷台灣的責任,如果能夠讓國際人士看到台灣,對台灣每個人都有幫助。

對於韓國瑜說,他一路被攻擊,攻擊他的都是豬八戒,賴清德聽到媒體提問時,第一次沒有回答。等到媒體第二次相同問題時,賴清德才說,韓市長要知道他現在是競選總統,講的話要有根據,且不能人身攻擊,否則他會每況愈下,得不到國人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