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季的金州勇士儘管受傷兵所累,難以與其他對手抗衡,從聯盟常勝軍變成墊底球隊,不過在過去幾年,勇士開創了新的歷史,在職業運動市場中,用一種罕見的步調獲勝並宰制NBA,因此,《體育商業日報》將它選為「十年最佳運動團隊」。

NBA官網報導,金州勇士今日被《體育商業日報》評為「十年最佳運動團隊」。過去10年之間,勇士展現了創新能力,在各種商業的領域中,引領聯盟以及其他職業運動,並且贏得3座總冠軍,並且在舊金山建設了新的場館。

2011年11月,當時剛接任勇士總裁的Rick Welts發表了就職聲明,他說:「NBA當中,就我所知你認識的所有人,都把這支球隊視為沈睡中的巨人。」而不久之後巨人甦醒了,並且在幾年之間5度闖進總冠軍戰,並且成為世界上最有商業價值的球隊之一。

Welts前天表示:「我希望我當時夠聰明,可以想像即將到來的成功。我知道的是,所有人都在遠處觀察NBA,並且知道這支球隊的所有一點一滴,都是使它成為世界上最偉大球隊之一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