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陳之漢之經常開直播節目討論時事議題,日前曾遭質疑邀請來賓偏好特定政治立場,當時他霸氣回應「阿現在剩綠色的敢來找我,不然你國民黨敢來嗎?」結果館長今(16)日在臉書宣告,自己已答應韓辦發言人邀請直播,請觀眾拭目以待。

2019下半年隨著大選將近,網紅「館長」陳之漢與不少政治人物一起開過直播,在節目上討論政策與施政理念等話題。然而有網友質疑館長都只找綠營人士共同直播,對此他反擊「我的節目是雙面刃,你不要以為做我節目很好做,有多少政治人物來做完之後是負分?」

館長也澄清,自己邀請來賓沒有偏袒任何陣營或立場,「你要來上我的節目,你跟我助理約,我有時間切出來我就排」,更霸氣回應網友批評,「什麼館長都只做綠色的,阿現在剩綠色的敢來找我,不然你國民黨敢來嗎?」

今天陳之漢宣佈有望再與韓國瑜合體直播,引起網友熱烈回響,紛紛回應「電爆他」、「一定精彩」。館長曾在去年九合一大選前與韓國瑜一起開直播,當時韓國瑜仍是高雄市長候選人,時隔一年加上大選逼近,兩人再次同框引發關注。

「館長」陳之漢在臉書宣佈,已答應韓辦發言人邀請直播。   圖:翻攝自飆捍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