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are高雄、台灣基進及公民割草聯盟將於12月21日下午1點舉行「罷韓大遊行」,近日發放「 光復高雄」貼紙,15日發出的貼紙,反應相當熱烈。Wecare高雄今(16)日表示,「貼紙貼下去遊行走出來,倒數五天最後大衝刺,這一週每晚六點我們在捷運站等你」!

Wecare高雄今下午在臉書指出,16日晚上6時,在左營站一號出口;17日晚上晚上5時,在小港站;18日晚上6時,在高雄車站;19日晚上6時,在三多商圈站和20日晚上6時在中央公園站發送貼紙。

17日到20日的各站詳細地點將陸續在Wecare高雄公告,Wecare高雄向民眾喊話,「光復高雄保衛台灣,準備好你的裝扮」,12月21日星期六一起站出來!

wecare台灣大遊行集合時間是12月21日下午1時,集合地點在五福一路(高雄市文化中心前),遊行路線將從五福一、二、三路到公園二路,Wecare高雄強調,「Reset高雄、Wakeup台灣」,13:30準時開步走,罷韓不回頭。

Wecare高雄16日在臉書發文,12月21日星期六一起站出來!   圖:翻攝自Wecare高雄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