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視、公督盟聯合舉辦的「2020大選國會政黨辯論會」今(15日)下午登場,第四階段各政黨做出3分鐘結論,國民黨代表張顯耀表示,政策議題都可以有討論、辯論的空間,但絕對不能貼標籤,「國民黨一定站在台灣民眾跟正義的一方。」民進黨代表李晏蓉則表示,為了下一代的自由,票投民進黨,而且民進黨更是抗中第一品牌。

政策議題都可以有討論、辯論的空間,但絕對不能貼標籤,當初韓國瑜到香港中聯辦,就被貼上紅色標籤。張顯耀指出,當初前總統李登輝7次修憲,增修條文無法解決統獨問題,兩岸問題還是得從中華民國憲法切入。張顯耀更強調,「國民黨不期待民眾與我們站在同方,但國民黨一定站在台灣民眾跟正義的一方。」

民進黨代表李晏蓉表示,民進黨自蔡英文上任以來,在各方面都做出改革,讓國家長治久安的目標,雖然改革難免會有衝突,但改革是為了未來下一代。李晏蓉強調,為了下一代的自由,以及避免出生就背負國家債務,民進黨持續改革,不遺落任何人。李晏蓉指出,民進黨是抗中第一品牌,面對中國可以勇敢說出拒絕一國兩制,並受到國際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