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一再強調「選舉可以很歡樂」,儘管距離大選僅剩20幾天,國民黨新北市中和選區立委候選人邱烽堯在選舉煙硝味充斥之餘,仍舉辦一場聖誕魔術親子派對,並在12 月底前再加碼五場,要讓選舉歸選舉,提醒每個人莫忘一年一度的聖誕佳節。

面對2020大選已進入倒數,各候選人都在進行最後衝刺,但邱烽堯14日在中和國小迎曦樓地下教室,與三百多對的親子家庭相見歡,這一場聖誕魔術親子派對,主辦單位安排親子一同「叮噹叮、動次動」跳聖誕的狂歡舞蹈,還邀請陳日昇團隊表演魔術秀,魔術師精湛的演出,小朋友看得是目瞪口呆。魔術師同時還教導小朋友,利用手中的面紙與橡皮筋變出魔術,小朋友開心的學習也現學現賣,希望未來也能成為一名站在舞台上的魔術表演工作者。

邱烽堯表示,第一場中和國小的聖誕親子派就出現爆棚現象,出乎預料之外,因此決定再加碼舉辦五場。

邱烽堯說,韓國瑜說過「其實選舉可以很歡樂! 」其實大家可以輕鬆以對2020這場大選,其實選舉可以很簡單,只是民進黨搞得複雜了。他要呼應韓國瑜說的,過去三年半,如果大家覺得日子過得不錯,那就把票繼續投給民進黨。如果覺得執政黨做得荒腔走板,那就再給國民黨一個機會來徹底改變。

邱烽堯也說,只要是促進家庭和諧的相關活動,日後不管擔任什麼職務,他都會持續舉辦。這次另加碼五場的時間與地點,則為12/15(日 )14:30-15:30 在興南國小多功能集會廳、12/21(六)14:30-15:30 在積穗國小二樓視聽教室、12/22(日)14:30-15:30 在錦和國小一樓中庭、12/28(六)14:30-15:30 在復興國小二樓活動中心、12/29(日) 14:30-15:30在自強國小二樓視聽中心,希望家長都能帶著小朋友一起來歡度聖誕佳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