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韓大遊行」蓄勢待發,Wecare發起人尹立今(15日)深夜於臉書貼文,表示一張印有「光復高雄」蘊涵的深層意義,是代表高雄市民不再害怕貼上光復高雄,會惹來韓粉麻煩霸凌,「沒有要再忍了,不再噤聲了,1221遊行見!」

尹立表示,已經五度加印、共十幾萬張的印有「光復高雄」的貼紙已經全被領走。他更表示,罷韓四君子昨(14)日在菜市場親手發放後,今日會在全高雄,包括三山岡山、旗山、鳳山、渡輪站等等十個地點親手傳遞貼紙,讓「整個高雄為了一張小小貼紙沸騰起來」。

尹立指出,這一張小小貼紙,背後其實代表的是高雄人一年來自我康復療癒,因為它並不是單純的文宣,而是貼起來給人看。他指出,高雄也許有好、也有不好,但高雄人想清楚了,高雄是高雄人的高雄。「光復高雄,跟選舉、跟民進黨不是等號,是要把高雄還給人民」、「高雄沒有要再給你韓國瑜唬爛來定義」。

最後,尹立指出,高雄人也不再害怕貼上光復高雄,惹來韓粉麻煩霸凌。「高雄人受夠了」,他表示,貼上貼紙,其實就是拿起武器,這個武器就是自己本身,「沒有要再忍了,不再噤聲了。」

「意外的貼紙,沸騰的高雄。」他更呼籲「1221高雄街頭見!」

尹立於15日在臉書胋文   圖:翻攝自尹立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