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洪慈庸今(15)日和丈夫卓冠廷到台中市神岡順濟宮旁菜市場拜票,總統蔡英文下午將會和她一起到后里拜廟。距離2020年立委選舉不到30天,洪慈庸表示,會安排和民眾大量接觸的機會,加強和平常較接觸不到的民眾互動,像追垃圾車、掃市場拜票等行程。

昨晚洪慈庸在台中神岡順天宮舉辦首場「台灣勝利音樂節」活動,今一大早馬不停蹄地繼續在此地拜票。她向民眾宣導,不論天氣如何,2020年的1月11日一定要出門投票,此票是為大家、台灣下一代和未來投的。

下午時,蔡英文將到后里參香。洪慈庸表示,很感謝蔡英文連續3週都到選區為她助選,她說,台中市第三選區選情是「激戰選區」,現在和對手的民調還是五五波,雖然有時會超越一點,但不算在安全情況內。她指出,在蔡英文大力拉抬之下,她的聲量和地方支持度都明顯上升,她盼能持續此情勢,一路贏到大選。

卓冠廷辭去交通部長辦公室林佳龍主任一職,回台中當洪慈庸的分身,他說,請辭已經一個多月,獲得許多地方鄉親支持,也知道大家對國民黨提出的不分區立委名單很不滿,因此更覺得要一起站出守護下一代。他透露,夫妻2人很少合體同台,大多時候都是分開跑行程,他當分身,2人一早就開始跑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