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導演梁修身今 (14)日到新北市泰山區,陪國民黨新北市立委第 1選區候選人洪孟楷騎國旗單車掃街,一整排國旗車隊騎在路上非常醒目,沿途民眾比讚、喊加油或凍蒜。梁修身非常感動地說,很久沒有看到國旗車隊,看到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隨風飄揚,真的激起滿腔愛國熱血。

洪孟楷的對手,是號稱「淡水蔡依林」的民進黨立委呂孫綾,最近雙方掀起民調戰,洪孟楷昨天剛參加國民黨新北市黨部找律師一起開的「假民調帶風向網軍出動ING」記者會,痛批民進黨出「奧步」,利用發布來源不明的假民調及網軍抹黑來「帶風向」,今天又找導演梁修身、新北市議員宋明宗來助陣,以國旗單車隊遊行。

梁修身說,他站出來就是要支持愛國旗、愛中華民國的洪孟楷,也要第一選區的鄉親看清楚民進黨到選舉才想到中華民國!他希望大家要力挺洪孟楷,讓敢說、敢做、敢拚的年輕人當選立委,替大家守住中華民國!

曾任泰山鄉長的宋明宗說,中央把泰山當成偏鄉,沒資源沒建設,他希望洪孟楷當選後要成為泰山的「靠山」,替鄉親爭取資源,讓泰山變得不一樣。

對於現任立委對手不斷釋放民調小贏的訊息,洪孟楷強力呼籲選民「勿信謠言!一定要把票投出來!」對手資源豐沛,不只行政院、總統府來幫忙輔選,大型活動一場接一場,買廣告、買新聞、到處掛黑化他的看板盡全力打擊他,但他投入參選已做好正面迎戰的準備,今天起,他的熱血國旗自行車隊會走遍北海岸六個選區大街小巷,也歡迎支持者一起加入;他會讓北海岸旗海飄揚,也表示他愛國家、愛國旗、守護中華民國的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