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基進今(14)日於台北萬華舉行募款餐會,現場湧入超過700位民眾,包括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民進黨立法委員林靜儀、台獨聯盟主席陳南天、台北市議員苗博雅、台灣制憲基金會執行長林宜正等人皆到場致詞。

台灣基進舉辦「傳承:重燃黨外魂」募款餐會,黨主席陳奕齊表示,從2012年創立「基進側翼」開始全台跑,一年至少講超過兩百場的演講,每場演講拉一個支持者,一步一腳印才有今天的台灣基進。他強調,台灣基進沒有明星,只有理念,而「價值與理念絕對不會浪費」。

社民黨台北市議員苗博雅致詞表示,台灣基進與一般依賴明星的小黨不一樣,因為黨主席更重視理念,以及對年輕政治工作者的訓練。她說,希望台灣基進1月11日能進入國會組織黨團,因為「投給理念的選票絕對不會浪費」。

民進黨立法委員林靜儀則說,希望台灣基進在未來能繼續與民進黨合作,並對過去台灣基進發起代理人法的政策研究、以及街頭宣傳表達感謝,因為他們讓民眾知道中國滲透的嚴重性。希望在未來的國會裡面,兩黨能繼續維持默契與合作。

台灣基進黨主席陳奕齊強調,台灣基進沒有明星,只有理念,而「價值與理念絕對不會浪費」。   圖:陳佩君/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