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縣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鄭朝方今(14日)舉辦「護國保台勝選大會」,由護國保台助選團總團長游錫堃「水牛伯」主力站台,呼籲鄉親力挺鄭朝方,並一同捍衛國家主權、延續台灣自由民主。

游錫堃今天和黨主席卓榮泰、總統府資政葉菊蘭、不分區立委候選人范雲等黨內重量級人物為鄭朝方助選,更準備了「必勝達摩」贈送給鄭朝方,祝福他高票當選,也希望他能夠必勝、前進國會,成為屹立不搖的不倒翁。

游錫堃說,近來中國透過假訊息、假新聞、網路等手段威脅、影響台灣選舉,所以,2020總統大選對於台灣是關鍵選戰,必須要慎選立委候選人。他呼籲民眾支持鄭朝方前進國會,因為他是「護國保台」關鍵的一席,只要鄭朝方當選,民進黨在國會就能過半。

鄭朝方致詞時特別感謝到場支持的前輩,認為有他們的努力,才能有今天的自由台灣。他說明,「我們都是護國保台世代」,自己這次參選除了要為家鄉新竹打拼外,在立場上也是堅持捍衛台灣主權,捍衛這片孕育自己成長的土地以及自由空氣,呼籲鄉親將關鍵的一席交給他。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左2)、總統府資政葉菊蘭、不分區立委候選人范雲等多位黨內重量級人物都來為鄭朝方(中)助選。   圖 : 鄭朝方競選辦公室提供